close

2011/3/23

行前準備+囉嗦(?):

 

一樣,訂了機+酒的set後就準備出發! 和上次不一樣的是------從訂機票到出發距離只有四天。

沒走失在韓國真是太不可思議了!

 

與上次不同的是,PTT 沒有 韓旅版,書局關於韓國旅遊的書寫得都不是很清楚,我最後只好買了"搭地鐵遊首爾"這本~

雖然裡面有很多店家已經沒營業了,但是有很多資訊還是相當實用的!

另外就是可以到"韓國觀光公社"去拿 免費的 地圖+最新情報。(放心,這家在台灣XD,請google一下它的地址~)

既然失去了PTT強力的後援,只好轉向另一個光明的所在---背包客棧。

科科,果然不出我所料,神人都碼在這邊~(菸)  所有資訊應有盡有~

看了之後就先在台灣換了韓幣(韓幣60000won)+美金100元面額(我忘記幾張了@@a)

T-money卡旅行社有給我了(只不過是空卡),它類似我們的悠遊卡,進出地鐵站逼一下就會自動從裡面扣錢,很方便。

解決了最重要的交通問題,之後就是查資料+排行程的時間了!

 

本文開始:

 

這次的航班相當讚,是泰航午去晚回的機票,雖然次第一次搭,但是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!大推~(而且會穿泰國傳統服飾唷!)

從台北車站花了台幣125元搭到桃園機場的第一航廈(赫!又是第一航廈?),航廈在整修,希望它可以變得更國際囉~

找到了櫃檯後托運行李,拿到機票之後照慣例拍一張:

 

出發前照例照一張  

    (小熊也跟著變高級了XDDD)

搭上飛機後也來幾張:

 

準備登機

 

出發前照一張

耶~~~紫色的班機耶!我好喜歡喔~~~>////<

飛行時間三個多小時,所以馬上就可以吃飛機餐了!(喂)

這次的飛機餐好好吃啊!那個黃黃的很像布丁。

飛機餐  

吃飽喝足後稍微瞇一下,此時美麗的空姐就會給你一張入境申請表(唉唷喂呀,現在才想到我忘記照了!@@)

總之,旁邊有英文,大家應該都看得懂~什麼違禁品的記得選xx就對了!

之後很順利的降落:

 

抵達!  

不得不說,仁川機場真的很‧大!!大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!

很驚人@@a,果然是世界排名第?的機場(我忘記了咩)

出了飛機,一樣,跟著人群走~(誰不入境啊,跟著走就對了XD)

 

很慢的手扶梯(?)

 

小熊也來一張

 

剛剛的泰航

 

可是我當時想上廁所,看到廁所馬上就衝了過去,解決完生理需求之後走出廁所......

「啊~~~~~那ㄟ謀郎啊?阿郎勒??」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我整個人愣住,剛剛那一大票人潮怎麼會瞬間消失呢?

鎮靜下來後默默找尋英文標示,看到arrival的標誌才鬆了一口氣~

呼,一個人自助旅行千萬不能自己嚇自己!

 

之後坐了航站接駁車(就......shuttle 啦XD)

準備搭接駁車(?)

我忘記是先過海關還是領行李了@@!應該是先過海關~

總之,過完海關之後就搭了很多手扶梯去領行李(因為機場太大了)

 

又是手扶梯  

人真的好多@@a

領完行李之後就要開始找路標了!

因為我要坐的是他們的地鐵(跟我們的捷運很像),所以就抬頭找一下路標,找到之後就跟著走~

 

對了,搭手扶梯上去的時候有個地方地鐵的指標有斷掉,如果怕自己走錯方向,可以問服務人員。

確認方向無誤後,就站上輸送帶(?)前進:

 

領完行李準備搭地鐵  

這時候都沒有人,感覺很舒暢~XDDD

 

指標有個地方有斷掉  

就是這個標誌!機場鐵路~

之後會來到一個美輪美奐的地方(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= =")

很大的機場  

總之,超美的啊~

然後,看見圖片右邊的手扶梯了嗎?搭著它下去,左手邊就是地鐵站了~

準備做手扶梯下去  

( ↑ 這張是在手扶梯上照的)

要坐地鐵之前記得先儲值T-money卡~(廢話!)

旁邊都會有站務人員幫忙,有什麼不會的都可以問他們。

之後我就準備坐到「往十里」站的飯店放行李了~(轉車什麼的都跟捷運一樣,很簡單)

 

成功搭上地鐵~  

坐了一個多小時後終於到達目的地,check in之後放下行李箱,馬上衝往「梨泰院」換錢!!

 

哈哈,一定要先把之後的錢換妥啊,沒錢就只能在飯店喝開水了~

由於路線不是很熟,所以轉車的時候花了點時間~

但是還是要朝著今天的重點邁進---「明洞」!!

 

SPAO:

spao!  

到了明洞的SPAO,我開始大開殺戒(x)瘋狂(o)地找好看的衣服下手,可惜沒有我特別想要的。

上了手扶梯到四樓的everysing,這邊就是販賣SM事務所旗下藝人的周邊商品的地方了(啊,有些是非賣品喔!)~

主要是Super Junior和少女時代!價錢有的不便宜,幸虧我還有點理智,就只買了一張小海報XDDD

簽名

 

這張西卡好正!>/////<

這張西卡好漂亮!

 

一張不便宜  

一張22000won,有點貴......但是我還是買了一張XDDD

接著就是在店裡面拍偶像啦~(可以隨便拍喔!)

 

新上市

 

到處都是sj

 

東海

 

潤娥

 

一上手扶梯就看到這張

 

好帥!

 

到處都是~  

啊~~~~~真是幸福的一刻啊!(誰說年紀大就不能迷偶像?=3=)

 

逛完之後想說還有時間,就殺去首爾站的Lotte Mart逛逛,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~

一出首爾站,夜景真的好漂亮喔:

首爾車站  

Lotte Mert:

Lotte Mart  

看到李孝利歐逆代言的辣椒醬:

歐逆!  

最後買了香蕉牛奶+幾個麵包就回飯店了~ (因為想買的實在太多XDDD)

出了市場看見前面有兩個女生,她們的手上:

走在我前面的兩個女生  

幸好我有克制,不然我就會變得跟她們一樣XDDD

後來隨便吃吃就回飯店休息了......。

 

來照紙鈔:

韓幣1000won

↑ 這是1000won

韓幣50000won  

↑ 這是50000won

 

他們的幣值都很大,所以我都會被後面的0搞混......= ="

好的,今天就先這樣,明天要準備去古蹟巡禮了~科科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l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