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/3/24

這天起了個大早準備趁著好天氣去看看古蹟~

(雖然天氣很好,但是還是很‧冷......)

 

搭了地鐵,到達景福宮站的時候~

瞬間覺得這個地鐵站實在是太酷了!到處都有古文物的感覺。

牆壁上也有介紹:

 

景福宮的地鐵站內

走在站內也可以看見這個東西:

有故宮的感覺

看得出來這地鐵站有特地設計過,完全大加分啊!!

站內風景(?)

龍的雕刻:

牆上裝飾品

不過這個不老們就讓我覺得有點好笑了XDDDD:

路中突然出現不老們

可惜的是,依舊是永無止盡的樓梯:(為什麼韓國地鐵沒幾個手扶梯啊啊啊啊啊啊~~~~~)

很像我們的地下道  

好不容易走上樓梯,看見的景象有令我驚豔喔~

一出出口看到的景象  

可能是因為天氣的關係,陽光有出來露臉,再加上一旁的松樹以及建築,頓時覺得自己踏入另一個世界~

以下就是景福宮的圖片:

這是景福宮的外牆:

還是外牆

有人在排演:

好像在排演

宮門:

城牆

 

剛剛的城牆

 

三個門上都不同圖案

強烈的對比~

從門口望出可看到大樓

後面就是連綿的山,很漂亮:

風景很漂亮

 

興禮門

 

人越來越多

表演:

不知道在說什麼@@

 

興禮門

這位姊姊本人真的超‧漂‧亮!!

旁邊帶團的解說員

小熊也有官階:

小熊正一品

當時覺得這幾隻小鬼很可愛,就順手拍了下來:(笑)

小鬼們

顏色很漂亮:

漂亮~

這喜鵲真的很猖狂,到處嘎嘎叫(很像烏鴉的聲音),每當我要近拍牠就飛走:

真的很囂張

但是看到牠在玩毬果就覺得牠好可愛唷!!>////<b

 

到處晃晃看看,發現這邊好多外國人,來校外參觀的小朋友也特別多。

拍了些風景照之後就出發前往下個目的地--昌德宮。

這路標有點小,我差點就忽略它了XDDDD:

以下是昌德宮

似乎是很老(?)的樹:

 

這邊相對比較沒人

這裡小熊也來一張:

小熊正一品

很喜歡拍屋簷:

屋簷

 

DSC04740.JPG   

廁所似乎也有特別設計過:

廁所

 

應該是特別設計過的~

昌德宮相對於景福宮比較小,人煙也很稀少,所以我沒有待很久就撤退了~(景色也略遜一籌啦XD)

此時也中午了,想說去仁寺洞吃個午餐~

結果......居然走著走著就到仁寺洞了!!(大驚)

是有沒有這麼好腿力啊~~~~~XDDDD

以下為仁寺洞照片:

本來想去吃新新圓,後來問人才發現它倒了......

大家不要再去仁寺洞找了喔~~XDDDDD

試試看~  

吃完感覺......還是台灣的炸醬麵好吃!好吃太多了!!

這碗有很多我討厭的洋蔥......= ="

糖醋肉雖然不錯吃,但是太鹹+太甜了,不合我的口味......

(為什麼看韓劇他們都吃得這麼開心啊啊啊啊~)

 

吃飽了就去外面逛逛吧:

到了韓紙店,看到好可愛的明信片喔~~>////<

韓服明信片

每個都好漂亮喔~

但是價錢不優

每張要3500won

不過很有紀念價值

真想通通買下來!

真想都把它買下來!!!!真的超漂亮的啊!!

最後由於金錢的考量,只好買了一張......=3=

路上有看見一家店的店名,有囧到喔~XDDDD:

以下是仁寺洞  

如何?有囧吧?哈哈~

接著往前走就看見全球唯一一家用韓文字拼成的星巴克:

外表真的很不起眼,差點就這麼走過去了XDDD

全球唯一一間韓文字的

zoom in看看~ 好像唸"斯搭霸司摳闢"(如果沒念錯的話啦XD)

酷耶 

這算是仁寺洞蠻有名的地點,很多人都來拍照喔~

接著又走著走著,居然看到歐逆的照片耶!

歐逆~

真的超美~

家族的樣子XDD

歐逆真的超有人氣的啊~~(驕傲XD)

不過說實在的,仁寺洞這邊的東西要貨比三家喔!

我就是沒這麼做,所以有吃到一點虧= ="

在剛剛的韓紙店裡面買了一雙辛拉麵的襪子,

走沒幾步路發現第二間賣的襪子(款式一樣)居然便宜1000won!!

我當場差點氣得吐血......

錢倒是無所謂(?)重點是那個"奇謀子"問題啊!!

 

接著就準備動身去惠化找唱片了~

這一切都是太相信旅遊書的後遺症......

因為,惠化沒有唱片行!!

我在那邊找了快一個小時,問了路人們(+店員),他們說唯一的一間唱片行已經倒了......

於是乎,我完全不知道今天來惠化是要怎樣,應該是來心酸的......

拍了拍路上的風景:

以下在惠化

每家店都很有特色

這招牌很勾錐

玄彬還是好帥喔~~>////<

玄彬!!

路上的人偶

突然轉過來

甘道夫你說!為什麼這裡沒有唱片行?

乾豆腐~

地鐵站的2AM~

2AM  

之後就默默地跑去明洞逛了~

幸好有找到唱片行!!yes!!

明洞4號(?)出口附近有間Face shop,裡面的三樓就是唱片行~

這間二樓是免稅的Body shop,所以很多歪果人都會來這邊買。

這天我買了孝利歐逆的專輯!太讚了!!

歐逆專輯~~~  

完全物超所值啊!台灣沒有代理發行,所以來這邊算是挖到寶了~

而且這張專輯每首都好好聽!大推~

這間唱片行裡面還有Rain可以摟著肩膀跟你拍照XDDD

以下又到明洞  

請大家好好愛惜它XDDD

因為它的手似乎斷過一次?手上還有膠帶......XDDDDD

 

之後當然又去了一次SPAO逛逛~

又是SPAO

>///<

>////<

第二天,結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l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