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有比較多的時間來準備行程,所以來回機票跟飯店也比較早買,當然價格也不錯~

排了下行程,去程會用到的是這個PASS:

https://www.westjr.co.jp/global/tc/ticket/icoca-haruka/

由於只有從關西機場到京都會用到,所以只買了單程

14.jpg  

 

網路上預約還可以選擇圖案,但是偏偏我要的普通版不在選擇範圍內,

所以只好到關西空港的兌換處直接跟售票人員說:「我想要普通版的」就可以了。

 

第二個會用到的是「關西廣島周遊券」

https://www.westjr.co.jp/global/tc/ticket/pass/kansai_hiroshima/

就是五天內山陽新幹線跟JR可以坐到屁股痛的程度。

因為我最後幾天會去宮島,再加上這張還可以坐HARUKA,不買這張簡直對不起自己。

就這樣,我的行前準備算是大致OK了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60516

搭乘長榮航空的班機出發!

第一次來到第二航廈,這時候剛好展出美國隊長三的模型展:

1.jpg

2.jpg

3.jpg 4.jpg  

抱歉,我站在雷神那邊XD

然後開始我的飛機餐:

10.jpg  

坐了這麼多次的航空公司,只有長榮的飛機餐是唯一選擇,而且輪到我這排的時候麵包還發完了!

我覺得真的很誇張......機上空調太冷,我問他有沒有毯子,他說毯子要錢!毯子要錢!毯子要錢!毯子要錢!

(我還以為自己聽錯,又再問了一次,結果還是一樣......)

嗯,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搭長榮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抵達京都的時候下大雨,只好迅速坐公車抵達住宿的地方後出去附近的超市買東西覓食。

這次住的是「京都四條烏丸UNIZO酒店」離公車站很近,住宿的地方也有超市跟全家,算是還不錯的選擇。

15.jpg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60517

目的:貴船神社、鴨川

由於要收集京都郵便局的特殊明信片,再加上明天的行程會使用到京都觀光一日乘車券,所以就先搭公車去京都車站備齊這些東西。

不得不說京都車站的郵便局真的很好買,差點離不開那個地方......

然後就在巴士站搭4or17號的公車前往「出町柳」~

公車上旁邊坐著很可愛的OL,她還教我「出町柳」怎麼唸(因為當時是上班時間,人潮把站名顯示板都擋住了),

她下車的時候還相當熱心的告訴我還要坐八站再下車,真的很感動~

 

託她的福,我平安到達了!

2.jpg  

走過去就會有售票亭,由於當時人潮太多,我只好直接問人工售票的地方,請她幫我買往鞍馬方向的來回票。

3.jpg  

當時遇到一票校外教學的小學生,完全沒地方坐......幸好他們沒幾站就下車了XD

4.jpg  

電車上的小巧思~

過了一陣子就到了「貴船口」,該下車了。

貴船口到貴船神社前有接駁的公車,但是我看距離沒有很遠,

而且路旁的綠色楓葉實在太迷人了,所以就決定用走的過去。

5.jpg 6.jpg 7.jpg 9.jpg

這一路上真的超美的!!

大家如果腿力還行,強烈推薦走一下這段路~

我在路上還遇到德國背包客,他說他來日本已經45天了,從北玩到南都去過。

接著他還會去北京跟上海。

我心中OS:好......好有錢啊!(ㄟ不是,是好青春啊!)

18.jpg  

聽說過沒幾天謝霆鋒有到這邊來拍攝,我萬嘆到不行......

之後就到達我從以前就很期待的貴船神社了!!

不多說,上圖!

19.jpg 20.jpg  23.jpg 24.jpg

26.jpg 27.jpg  31.jpg  33.jpg 34.jpg 32.jpg 35.jpg 37.jpg 38.jpg 46.jpg 47.jpg  

這分不清楚是馬還是大根的東西實在太可愛了,忍不住多拍了一下。

接著,大家(?)失心瘋的地方來了:御守販賣處。

49.jpg 50.jpg 51.jpg 52.jpg  

我很容易看到「限定」這兩個字就失去理智,所以在這裡我也默默付出很多羊......(默)

本來想要走去上面的奧社的,但是腳下穿的鞋子不好走,所以就回頭走去電車車站了。

路上遇到偷跑(?)的楓葉XD

57.jpg 62.jpg 63.jpg  

這裡的楓葉是七片的,綠得好美啊!

連日本人都說青もみじ很美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著跳烏龜!!(話題會不會轉太快?XD)

這天天氣超好,一堆人躺在中間的草地上休息。

天上也有一群黑鳶隨風展翅,讓人感覺很愜意。

64.jpg

65.jpg 66.jpg 67.jpg

偷偷摸摸賊頭賊腦的烏鴉XDDDD

68.jpg 70.jpg 71.jpg 73.jpg 74.jpg

75.jpg 80.jpg

不是我在說,真的是一大群黑鳶!

 

76.jpg 77.jpg  82.jpg 84.jpg  

這裡真的很棒,我待了快三小時才依依不捨的離開。

回去的時候我遲遲找不到公車站牌(方向癡再度啟動),我走過了一條又一條的馬路,

終於找對方向坐上201公車。(幹,拎杯快嚇死)

坐上公車搖搖晃晃聽到有個站名叫做「熊野神社」,有在收集御朱印的我突然眼睛一亮,

立刻按鈴起身下車!(反正老娘今天用的是公車一日券,沒在怕的啊!)

下車之後......咦?神社呢?

我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到鳥居,只看到馬路兩旁的商店。

無奈之下只好鼓起勇氣進去某間商店問了一下,

沒想到商店老闆超熱心走出來告訴我神社的方向!!

我往他手指的方向一看---乾,就在馬路旁邊啊啊啊啊啊!!!距離我大概20公尺......

真的太感謝那位老闆了!(鞠躬)

92.jpg 93.jpg 94.jpg 95.jpg  

熊野神社就是個小小的、居家型(?)的神社,

可是他的繪馬跟燈上面都有烏鴉,好可愛喔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然後就搭公車回四条烏丸的飯店結束這天的行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l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